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827怒放最后冲刺 工体超大舞台今晚炫目现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2:47
827演唱会舞台气氛图
827演唱会舞台气氛图

  万众期待的827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即将在本周五的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崔健、郑钧、汪峰、许巍、朴树、何勇、张楚、唐朝、齐秦、信、黑豹、Beyond黄家强、爽子等等在内的众位中国摇滚英雄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并将于今晚进行最后的连排,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冲刺。昨天晚上,记者进入工体,发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演唱会的舞台、音响、视频效果,为演唱会能够完美进行做好最后的准备。

  怒放摇滚英雄会采用的现场扩声音响系统是广泛应用于国际顶级摇滚演出和剧场等的号称供应音箱之王的法国L-ACOUSTICS公司的V-DOSC大型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多达300多组,与超级摇滚巨星U2乐队、Sting等等世界巡演所用之音响设备如出一辙,因其造价极其昂贵,在北京历年来的演唱会里绝少使用,这次演唱会是其在工体的首次亮相。V-DOSC系统一向以完美的音质和澎湃的动力著称,是摇滚乐的最佳搭档,将为乐迷们带来最激动人心的超震撼现场效果。

  为了打造最具震撼力的中国摇滚乐殿堂级现场,主办方启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电脑灯,共计200多台灯组,从氛围图来看,与舞台设计的搭配可谓相得益彰、天衣无缝。此外,在体育场顶部还有很多大型探照灯,主办方表示,827当晚,工体将会是北京不夜城中最亮的地方。

  最新奇的,是舞台整体构成一个巨大的彩幕画面,彩幕尺寸接近600平米,直接开创了工人体育场内大型演出的全新纪录,演唱会当晚,这些彩幕将与灯光、音响以及现场的殿堂级乐队交织成中国摇滚乐最绚丽、最令人惊艳的画面。由于主办方表示视频内容要严格保密,所以并没有在现场演示。针对这次演唱会多达13组近100人的艺人演出阵容,“怒放”的舞台面积超过2000平米,再次打破工体历史记录,设计团队开创性地利用科技手段和复杂机械对宽36米、纵深14米、基本高度1.6米的舞台结构进行了巧妙改造,省去了每支乐队和艺人登台后调音换设备的时间,充分保证了演出可以完美流畅的进行。

  从前天开始,在网上陆续出现了一些出售二手票的网友,这些自称“内部人士”的不明身份售票者,其实就是一些常年倒卖演出票的票贩子,俗称“黄牛党”。近几年的新情况是北京开始出现了一批出售精细伪造的假演出票的新“黄牛”。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他以五折价格购买的二手黄牛票的照片,经过工作人员仔细的对比,证实为假票。此外在天涯社区也出现了网友控诉买到假票的帖子,跟帖量不少。由于怒放摇滚演唱会票房销售情况极好,相信唯利是图的“黄牛党”也一定制造了大批假票企图扰乱市场大赚昧心钱。就这一事件,主办方已经联系了公安部门,并采取相关防范措施,希望能够尽量减少这样的骗局给乐迷造成的损失。

  主办方强调,本场演出的票价虽然起始价格定为180元,但180元的座位较其他演唱会覆盖区域更广,且购买680元便可直接进入内场观演,所以虽然看似与其他演唱会的价位范围差别不大,但常看工人体育场内演出的朋友稍作比较便会立刻感受到本场演唱会的“物美价廉”。为了保证乐迷通畅及时的进入场馆欣赏演出,希望乐迷们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