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25年后回归工体 一代歌王引万人奔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6:41
万人合唱
万人合唱


  张行全国巡演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这是他阔别北京工人体育馆25年后再次在工体用他的歌声俘获每一位听众,尽管天降大雨,但观众们还是如约来到工体为他的北京个唱尽情欢呼。全场30首经典歌曲多次引起观众感动流泪。

  和邓丽君一样对中国流行歌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的张行,北京首场个唱虽然遭遇暴雨但观众几乎坐满了全场。开场当他唱起那首每个人都熟悉的《一条路》时,无数人都感动的流出了眼泪。

  整场演出没有华丽的服装舞台,没有抢眼的特效,有的只是让人们感动的音乐。一切都是那么随意,大家好像是在一起HAHP,彼此间没有距离。一首我们都久违的《阿里巴巴》在吉他手李延亮,贝斯手王笑东德煽动下更是将演出气氛烘托到了最高点,全场大合唱的场面甚为壮观,以至于演出结束后大家还都迟迟不愿离去。

  张行,作为中国流行音乐一代先驱,在经历一番曲折之后又会来了,用他的话讲就是用心去唱歌,用心做你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