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90分演唱会主打乐队 有望现场唱新歌(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8月27日07:56
陈奕迅这次演唱会没有
陈奕迅这次演唱会没有

  信息时报讯 陈奕迅“90分的快活”广州演唱会即将在9月10、11日晚于广州体育馆与歌迷见面。近日忙于新专辑录音的陈奕迅表示,下周就会投入到演唱会的采排,并且有望在广州首唱新歌。

  有望首唱新歌

  陈奕迅早前宣传时即场宣布除了原定9月11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唱外,9月10日将加开一场。陈奕迅不仅成为近两年来首位在广州连开两场个唱的香港歌手,更是唯一一位能连续3年在广州举办个唱的艺人。陈奕迅表示不担心会透支市场,因为这次演唱会与之前的两年的不同,“之前两年的演唱会都同属一个系列,在造型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夸张的部分,但是这次就一切从简,无论舞台设计还是造型方面都是很随性。”

  之前两年的广州演唱会,陈奕迅一直被批评粤语歌不足,不过这次陈奕迅就向歌迷派定心丸,“其实自己最想唱的歌还是粤语歌,因为是自己最自然的表达方式,至于国语、英语甚至闽南语的歌曲都只是我的尝试,不代表我一定要唱那些歌。而且每次选歌都是一件头疼的事,很难面面俱到的,所以这次我选歌的原则是讨好我自己,我会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至于会否演唱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新歌,他就卖了一个关子说:“到时候看大家的反应而定。”

  主打乐队形式

  虽然已经是陈奕迅连续第三年在广州开唱,但歌迷热情依然不减,即便是在宣布加场后,这次陈奕迅两场的票房都非常理想,11号的场次所有价格的门票基本售罄。而10号的低价票也在开售后迅速被抢购一空。

  这次演唱会名为“90分的快乐”,令到不少歌迷误解表演时间或许只有90分钟,陈奕迅就笑言:“从之前北京、上海以及南京的演出中,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演出时间绝对不止90分钟,都超过了两小时,所以这就要看现场观众的热情了。”另外,陈奕迅把这次的表演嘉宾MR.推荐给歌迷:“这次我会与MR.充分合作,令我们融合成一个乐团的形式,这也是我之前没有做过的尝试,而且他们的伴奏以及和声,也会令我的表演更加丰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