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阳市迎来首位形象大使 钢琴王子郎朗出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9:22
郎朗出任沈阳市形象大使
  晨报讯 (记者 房延彦)从昨天起,“钢琴王子”郎朗的头衔中增加了一个头衔沈阳形象大使。

  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表示,这是沈阳市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聘请形象大使。

  对于为何聘请郎朗为沈阳形象大使,王凤波表示,郎朗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主要是凭借他自身的天分还有汗水,和沈阳的精神比较契合,也比较适合成为沈阳的形象大使。沈阳市希望通过郎朗这张靓丽的“名片”,更好地宣传沈阳,使沈阳越来越有知名度。

  昨日,接过“沈阳形象大使”的聘书时,郎朗连呼“过瘾”。“沈阳是我的家乡,我从这里开始学钢琴,开始学说话,到现在我说话还是沈阳的调儿……我心里对家乡充满热爱。”

  “沈阳现在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但在国外的知名度还不够,其实我在外面一直在宣传沈阳,我向别人作自我介绍时,都会强调‘I'm from shenyang’.”郎朗说,成为沈阳的形象大使,他以后到各地参加活动时,尤其在国外的活动中,会更加注重宣传沈阳,让更多的人知道沈阳、了解沈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