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北京个唱部分曲目公布 挑战摇滚首次翻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3:56


  卓文萱首次内地个唱“Play n Fun”北京演唱会即将于9月1日在星光现场唱响。距离演唱会还有2天时间,此前卓文萱在接受访问时曾透露将在演唱会上表演近30首歌曲,并为北京歌迷带来翻唱内地歌手的作品,而其中一首正是汪峰的《飞得更高》。

  能够在北京开唱,卓文萱既紧张又重视。从一开始准备时,就对造型、曲目等节目内容提出了许多新的看法,誓要为北京歌迷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表演。不仅在服装造型上带来新的突破,特别是曲目选择上,除了将演唱《Super No.1》、《甜甜圈》、《爱的城堡》、《一句话》、《幸福氧气》、《超级喜欢》、《独家快乐》、《想家》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因为在北京演出,萱萱也特别向公司提出,希望可以有一个环节,表演自己很喜欢的内地歌手的作品。而其中一首就是翻唱汪峰的《飞得更高》,也将让歌迷看到一个有别于以往甜美可爱的卓文萱,和歌迷一同释放激情。

  卓文萱表示:“内地有很多优秀的歌手都非常出色,像王菲、那英、胡彦斌、孙楠,他们的歌在台湾都很受欢迎,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次会选择汪峰大哥的作品,是因为听过《飞得更高》这首歌,被这首歌散发出来的情绪深深打动,私底下我也很喜欢一些BAND SOUND摇滚的作品,而北京又是一个摇滚气息很浓厚的城市,所以这次在北京演唱,就一定要和台下的歌迷有这种互动,希望大家可以high起来。”

  除了翻唱《飞得更高》,卓文萱还将在演唱会上带来其他天王天后的经典作品。而至于与嘉宾胡夏合作的曲目,是《梁山伯与茱丽叶》,还是《爱的主旋律》,抑或是《真相大白》。卓文萱又将呈现怎样的未来太空女战士造型,当天9月1号星光现场演唱会上,萱萱就将为歌迷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