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华健:清唱《爱玫瑰》曾唱哭儿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6:16


  周华健9月3、4、5日在北展剧场的“花的拼图”全新个唱开唱在即。此次个唱主打全新概念,整场演出用花打造爱的主题,希望能让观众在看过“花的拼图”演唱会后能感悟人生的美好,激发对生活的热情。

  谈起歌曲的感染力,恐怕再没有任何一位歌手能比周华健更会用自己的歌声去触碰歌迷心中的秘密情愫了。当年一首《明天我要嫁给你》不知坚定了多少情侣之间的感情,促使他们走进婚姻殿堂。前几日在录制《最佳现场》时,华健还现场弹唱《明天我要嫁给你》鼓励一位歌迷向他因为华健才相识并相爱的女友求婚成功,求婚现场非常浪漫,搞到节目组艺人统筹狂哭不止。

  周华健坦言自己的歌除了感动过很多歌迷,还曾经唱哭了自己的儿子。当儿子失恋时,曾经一度在家都郁郁寡欢,正处在青春叛逆期的他也不愿主动与父亲交流,但细心的华健早已看穿儿子心思,一日在儿子坐在客厅发呆时,华健在一旁弹起吉他,为儿子清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情歌《爱玫瑰》。厚安听着父亲温柔的弹唱竟哭了起来,最终敞开了心扉和华健讲述了自己情感方面的困惑,父子关系也自此更进一层。

  主办方透露,此次前来购票的歌迷很多都是情侣同行,而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或多或少和华健的歌曲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加之“花的拼图”定位温馨美好,现场效果一定非常浪漫。

  演出概述

  周华健2010“花的拼图”巡回演唱会 北京

  时间:2010年9月3、4、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380(售罄)、1080(仅剩9月4日5日少量)、780(售罄)、580(售罄)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