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新歌猛人相助 儿时梦想当航天员(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8:51

  李克勤继《罪人》一曲夺全港三大电台流行榜冠军后,再炮制最新抢耳歌曲《再见穿梭机》,唱出感动故事。日前更手执玩具拍摄MV,并分享儿时当航天员的梦想。此MV由曾入围第十三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香港DJ导演刘伟恒操刀, 希望以电影元素融入音乐影像。

  恨做杨利伟拍档

  新歌以穿梭机即将退役为主题,写出事物人生的改变,都可以是另一阶段的起点。谈到此处,拿着穿梭机玩具拍MV的克勤就说起儿时往事︰“我小学的时候曾幻想过自己能成为航天员,坐在穿梭机上倒数起飞,然后载着地球的种子于外星上种植一下。不过中学时试过物理科测验不合格,开始明白自己似文科人多于理科,最终无缘加入航天员行列。不过正如歌词所讲,一件事的终结,可以是另一件事的开端,如果当天做了航天员,或许现在就没有机会唱歌。我一直很佩服杨利伟他们能刻苦完成大业,亦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坐在太空仓内,说句自我感觉良好。”

  割肉送歌、神速填词

  谈到这首歌,克勤力赞有加,更笑言此歌得来不易︰“这首歌是Eric kwok 写的,当初听到后已经非常喜欢,不过Eric也很喜欢,最初都有犹豫要不要给我,但最终他被我诚意打动,‘割肉’也给我唱,实在心存感激。而wyman亦破纪录以神速写起歌词,将穿梭机退役的事写得感性又积极。我衷心多谢两位帮忙,令我有这首不可多得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