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克勤拍MV辣妹腿间游走 女主角穿旗袍秀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0:13

  2009年3月27日讯,李克勤家中聘外佣有不愉快经历,去年外佣不小心将儿子(Ryan)堕地受伤,也曾有外佣偷钱和偷穿太太卢淑仪的漂亮衣服拍照,结果被他“炒鱿鱼”。最近郭羡妮被外佣咬伤,加上前日又有印佣用漂白水开奶喂婴儿的新闻,稍后李克勤出港,也表示不敢留下儿子给工人照顾。

  昨日(3月26日)李克勤应梁咏琪(GiGi)邀请,为《一期一会‧梁咏琪》音乐会担任嘉宾,李克勤说梁咏琪送了礼物给儿子,但对方生日自己却没有准备礼物!最近梁咏琪吃素,因此李克勤说她没有参加他们的大闸蟹叙会,迟一步会请她吃饭补过。

  说到最近的外佣新闻,李克勤坦言家中聘请了超过一位菲佣,他看到新闻很担心,幸好太太没有工作,全责留在家中照顾儿子,他才放心一点,他说:“身边好多朋友请了外佣,都发生问题,比如偷窃,虽然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双方都有责任,但外佣问题十分普遍,不能依赖外佣照顾小孩,主人要看紧一点。”

  稍后李克勤会为《左麟右李》到美加、内地以及澳洲等地方作巡回演唱,他表示单是美加就要逗留半个月,如果一个人去会很可怜,但带着儿子出港极为麻烦,所以到目前还没决定。前日梁咏琪生日与歌迷庆祝,晚上就与6呎绯闻男友、李心洁以及许茹芸等10多位好友吃饭,虽然她叫朋友不要送礼物,但仍然收到手袋和花瓶。问6呎帅哥送了什么?梁咏琪说:“没送礼物。”她觉得没拍拖一样开心,将来拍拖与否也不会公开。

  感激侧田仗义和音

  另外,李克勤早前为新碟拍MV,遇上“翻版陈慧琳”露半臂,他说:“翻版陈慧琳有7成陈慧琳那么漂亮,不过不应该对孕妇有遐想。”又说导演搞怪,叫“陈慧琳”在他大腿上钻来钻去,又穿高叉旗袍,“我与她又没什么交流,只是看着她侧面,不会看大腿。见她的叉开到那么高,我都怕到冷得发抖。”

  李克勤在大碟中与多位音乐人合作,其中他十分感激侧田,“与侧田的确配合得很好,有我的元素又不失侧田本人风格,尤其是他在背后仗义帮我和音,真是很感激他,又多认识一个音乐上的朋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