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动漫之夜群星演唱会 羽泉李慧珍陈楚生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4:31
李慧珍献声
李慧珍献声

   8月29日晚,作为2010第七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重要主体活动之一,也为常州本土出品、即将上映的第一部3D原创动画电影《西域传奇》预热,演唱会在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举行。羽泉、杨坤、陈楚生、尚雯婕、李慧珍等歌手为市民送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首次为电影献声 李慧珍倍感荣幸

  李慧珍演唱的《爱的神话》也是即将在今年九月登陆荧屏的国产动漫电影《西域传奇》的主题曲,此次是李慧珍首次为电影主题曲献声,作为这首电影歌曲的演唱者,她表示,这个机会非常难得,自己也干倒特别荣幸。尤其是看到主创人员在为自己国家的动漫事业在不断的努力时,自己也是非常感动。她用温柔细腻的歌声全面的诠释了这首歌曲的主题思想。使得国产动漫影片又一次受到了人们的响应和影响。  

  随后李慧珍又给现场的观众和歌迷送上了大家喜欢的歌曲《寻找李慧珍》《爱死了昨天》,这两首李慧珍的经典曲目让现场歌迷再次掀起高潮,而本次演唱会也是大牌云集,出席演唱会的其它艺人:羽泉,杨坤,尚雯婕,DISH乐队,陈楚生等都分别的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