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连续14天收视夺冠 快男收视影响扩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5:27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5进4比赛直播节目在全国23个收视仪城市获得收视率1.44,收视份额9.5%,稳居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快乐男声收视的持续增长,和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成为助推湖南卫视收视率和影响力的“双子星座”。截至目前,湖南卫视已经连续两周,一共14天夺得全国卫星频道收视冠军。

  8月27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快乐男声5进4比赛,本场比赛主题“龙的传人”,5强选手在通过对戏曲、武术、皮影、舞狮、快板五种中华传统文化技艺的学习后,进行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此外,“07快男”5位“师哥”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当晚也倾情助阵,与5强选手搭档出战,争夺4个晋级名额。结果,通过三轮激烈比拼,外界盛传的“夺冠热门”陈翔人气不敌武艺,爆冷出局。

  进入8月份以来,快乐男声多场比赛收视连续上涨,和青春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的热播,成为助推湖南卫视整体收视不断突破的“双子星座”。截至目前,湖南卫视已经创造了连续14天全天荣获全国卫星频道收视第一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