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回应“快男”富二代:不以出身论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12
小胖张建波

  前晚至昨日凌晨,《快乐男声》8进7的比赛在长沙打响,耳朵受伤的陈翔虽然第一轮表现欠佳,但最终通过吉他弹唱《遇见》顺利晋级,小胖张建波惨遭淘汰。因为此前在网络上有人发帖称:今年“快男”富二代扎堆,因此前晚的比赛中,专门交代了选手此前的工作、学习经历。

  近日,网友“怕报复披马甲”在论坛上发布爆料帖,尽数“快男”显赫身家:谭杰希的家很有钱,他的住宅每平米单价超过4万元人民币;李炜是富二代,为把自己扮靓,从来不惜血本;武艺不仅是个富二代,甚至还是个星二代,他的爸爸武力是湖南的著名歌手,由李谷一提携的,妈妈还是加拿大华人文联协会理事……而王野走到现在,据这位网友称主要是因为“快男”总导演洪涛的原因。该网友还称“今年‘快男’的看点已经决定押宝在武艺跟王野两个人身上,正因为如此,上周18楼开会,组里才决意多给机会磨砺,不让王野有轻易过关的机会,从而造成一种大起大落来粉饰已经内定三甲的真相。”

  记者前日联系上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网友爆料选手身份背景,该负责人并未完全否认,“不能因为有部分选手的身份背景是‘星二代’、‘富二代’就否定他的草根性。实际上,李行亮以前是个普通的销售员,刘心还差点做了鞍钢的工人,王野曾经是餐厅服务员。‘快男’选手是具有多样性和包容性的。”

  李炜第二次蝉联周冠军。赛后,李炜对于网上曝光他是喜欢搜集限量版球鞋的富二代回应称:“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小孩。我喜欢收集球鞋和牛仔裤,但不是限量版,只要好看的,我就会收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