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要给快男动刀 换评委换主持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2日08:46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尽管2010快乐男声已经上星播出了两场比赛,然而现场始终没给观众留下太深刻印象,有观众抱怨,至今没记住选手,而且媒体对比赛也几乎是批评不断。终于,湖南卫视高层也坐不住了,昨日记者获悉,在湖南卫视的一次内部会议上,领导们大为光火,责成总导演洪涛着手大手术,要让快男展示年轻人勤奋、阳光 、健康的一面,增加比赛的可看度、话题度。

  手术一 评委

  个性评委将登台

  在今年的快男比赛中,除了影子和陈建宁还算有点火外,包括宋柯在内的不少评委都过于“温文儒雅”,说的内容虽然有理,可是却没有半点锋芒。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员透露,本周快乐男声评委席将进行大调整,除了保留颇具个性魅力、有音乐剧背景的影子外,其他评委均有可能下课。对于接棒出场的人选,目前导演组正在积极与巫启贤、高晓松、崔健、李宗盛、包小松等人联系,目标便是更加个性化、更有语言爆发力。此外,还有人建议,应该邀请一些与选手年龄差距不大的明星,比如李宇春、郭敬明等担任评委,这样或许更能引起话题。

  手术二 主持人

  起用孙骁骁 改变审美疲劳

  快男第一场上星播出的时候,何炅和汪涵虽然是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然而也不免紧张,看多了这两张老面孔的观众也呼吁多点新鲜血液,增加化学反应。在上一场比赛采用了何炅和杨乐乐搭档之后,亮点也并不多。因此湖南卫视有可能在这场比赛起用孙骁骁,虽然她有点爱抢话,但冷不丁的一些自嘲,和日渐成熟的现场应变,颇有李湘的风格。

  手术三 比赛环节

  快乐天团开战

  有网友表示,比赛环节太过复杂,让观众昏昏欲睡。尤其是天团8090,简直就是一个伴舞陪衬,一群银白色的舞男,当场群魔乱舞,然后一走了之。“对于这个现状,本周可能会大有改观。”消息人士称,因为快乐天团的展示不够,比赛的激烈程度不够,本周将有可能加强对抗性,快乐天团将与十强混战,打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