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确定成都开演唱会 重金造舞台规模超王菲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9月01日09:05
2007年歌神曾“声动蓉城”
2007年歌神曾“声动蓉城”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国强)记者8月31日获悉,盛传已久的张学友成都演唱会终于敲定了!成演集团已经和张学友的经纪人陈太签订了意向性协议,期盼已久的成都歌迷将在春节前现场听见歌神的声音。

  “定了!我已代表成演集团和陈太签订了意向性协议,张学友明年春节前肯定会在省体开个唱!”成演集团老总业丹透露,为了确保舞台效果,成演将斥资2000万重金打造张学友全球巡演成都站。

  “我只能说,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歌迷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即将启动的张学友巡演,无论巡演规模、巡演时间都远远超越王菲,歌迷可以拥有更多到现场听歌的珍贵机会。

  张学友特别注重演唱会品质,特意将舞台移到室内,希望能和观众更好、更亲密地互动,达到甚至超越香港红馆的演出效果。业丹表示,此次演唱会在精挑细选数十首学友经典歌曲的前提下,强调爵士风格。

  2007年12月9日23时40分,张学友曾动情地对成体中心数万名歌迷说:“我非常感谢成都的朋友们,你们让我们知道,我们的表演是被肯定的,我看过一部电影‘四川好人’,果然是这样。成都真的太令人难忘。终有一天我会再回到成都,唱歌给你们听。”

  走过上百个城市,有太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成都歌迷制造的无边“人浪”、大合唱,以及星光点点荧光棒依然是歌神心中最难以忘怀的一幕。业丹表示,这也让张学友、陈太决定要回报成都,再赴成都之约。当2010-2011世界巡演成都站歌声响起的那一刻,将是张学友给歌迷们最好最美的回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