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新歌MV创新风 热心公益显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3:57
乔军拍摄mv
乔军拍摄mv

  近日,经过马不停蹄的拍摄、制作,二炮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的新作《西部盛开幸福花》的MV即将问世,乔军将用他高亢的歌声和情景交融、声情并茂的电视画面献给人们一曲时代之音。

  情系西部 毅然决定拍摄MV

  乔军一直都十分热爱西部的人民、热爱西部的山山水水。刚跨入21世纪,他就为西部唱响了自己的歌曲《中国大西部》。今年恰逢西部大开发十周年,乔军便着手准备了歌唱西部的新歌、新专辑《西部盛开幸福花》。而今年西部发生的种种自然灾害更使得他毅然决定要拍摄MV,用歌声唱出西部真情,用音乐电视展现西部风采,展现西部人民不畏艰难、努力建设家园的昂扬斗志。

  实景拍摄 寓真情于真实画面

  在民歌界,大部分的MV其实都是以素材为主。但在这部音乐电视中,乔军历经多日,大量拍摄实景,用最真实的画面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西部,也展示了自己最真实的情感。乔军希望通过MV拍摄手法上的进步,创作一部真正的西部大片,唤起人们对西部的关注和热爱。

  热心公益 西部真情洒向全国

  其实,对西部及西部人民的关怀与热爱,源自于乔军内心对祖国同胞的关心。只是因为多年来西部较为落后,所受自然灾害颇多,所以他更加关心西部。但事实上,乔军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无论是南方雪灾、旱灾、洪灾,还是东北水灾,他都十分关心,并为灾区同胞创作了自己的歌曲,如《人定胜天》等,还到许多地方参加了慰问演出,如广西崇左、山东青岛等。乔军表示,在他今后的歌唱事业中,他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公益事业的热情,用自己的歌声给全国人民送去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据悉,该MV及专辑的发布会不久就将举行,届时,相信我们一定能看到乔军在这次的新歌和新MV中为我们展现他的风采,展现他的军人本色,本色乔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