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为歌迷不辞劳苦 两日奔波三千公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13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在众目期盼之下隆重推出,随后新专辑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连月来魏晨一直辗转于全国各大城市,经常是最早班机赶往下一站,与守候已久的歌迷近距离接触。

  近日,魏晨坐车往返于江浙一带连续两天的紧密通告,笔者在与司机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仅仅2天时间内,魏晨乘坐的保姆车已经行驶超过3000公里。司机更笑称自己的已经成为魏晨另一个家,因为连续两个晚上魏晨都是在车内度过。途经服务站休息的时候,魏晨也开玩笑地说,“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感觉自己的腰间盘都突出了”。工作人员都十分担心魏晨的身体是否能承受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量,询问其是否需要暂停通告休息。魏晨则表示,为了歌迷,不管再辛苦,他也愿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