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签唱延续爆高人气 现场为歌迷当“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09:26
丘比特之箭环节
丘比特之箭环节 每一次射飞的箭都直奔现场一名男歌迷身上

魏晨与幸运女友
魏晨与幸运女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为了配合专辑中主打歌《千方百计》和《我想爱》的宣传,签售特地设置了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环节,歌迷在勇争“女友”位置的同时,也引发不少趣事。

  在玩“找女友”的丘比特之箭射中魏晨的心环节时,上场比赛的五名幸运歌迷“箭技”不佳,屡次射击不仅没有射到魏晨的人形立牌目标上,还多次射飞。好玩的是,每一次射飞的箭都直奔现场一名男歌迷身上,男歌迷躲闪不及,频频被迫接受“爱神之箭”,这一场景引得现场爆笑连连。魏晨开玩笑说:“看来今天的女友只能和这位帅哥去约会啦!”

  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与人气王魏晨的火热交锋,促使当日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爆。数千名歌迷们到场支持魏晨,整个场地都呈现出一片橙色的海洋,更有一名海外归来的歌迷表示,“能看到魏晨特别的开心,从快乐男声时就特别喜欢魏晨,一直以他作为挑选男友的标准。”当《流星雨又来临》的前奏响起时,全场歌迷挥舞着支持魏晨的手牌,与魏晨同声演绎,整个画面充满了温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