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新歌MV被认可 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4:17
格里杰夫录音
格里杰夫录音

  于6月1号发行个人专辑《爱情 童话》的格里杰夫,整张专辑主打爱情牌,收录10首情歌,反映爱情进程中的不同阶段和心态。新专辑全新拍摄4支MV,组成“爱情童话四部曲”像一部可以连续的电影,更好的诠释了歌曲的意境,反响不俗,近日更是与胡歌、陈坤、黄晓明等的MV共同入围第八届东南劲爆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获悉此事的格里杰夫表示原本还担心此次MV中承诺歌迷的“突破”没有令歌迷满意,现在MV被认可,非常开心。

  新专辑受到认可,忙碌的宣传工作之余格里杰夫也不忘抓住灵感写歌,希望尝试更多种曲风的格里杰夫近期创作多首歌曲,更积极补充音乐制作方面的知识,予以实践。为了让歌迷第一时间听到并且给出中肯意见,格里杰夫在豆瓣网设立个人页面上传最新DEMO与大家沟通交流。网络上与歌迷互动越发活跃的“木头”也以其认真的音乐态度和谦和的气质个性受到更多网友的关注。除了专辑宣传和音乐创作的部分,近期格里杰夫受邀为北京电视台的中秋晚会录制歌曲,本月也将去到外地参与多个演出,可谓席不暇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