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拍摄国家形象宣传片 再赴莫斯科推介香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5:21
李云迪
李云迪


  8月30日,钢琴王子李云迪参加了《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的拍摄,在片场,李云迪身穿黑色西服出境,以自信的笑容和认真的态度展示着浓郁的艺术家气质。他告诉记者,很荣幸能够参加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的拍摄,自己有志于做一个像肖邦那样的爱国钢琴家。李云迪还专门为国家形象宣传片题词留念,祝愿祖国的音乐事业蒸蒸日上。

  据悉,参与拍摄这一系列的宣传片的人物都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该宣传片将透过中国驻各国大使馆在全世界各地的媒体上播出。

  前日,香港在莫斯科举行了旅游推介活动,李云迪应邀到场,参与了在莫斯科举行的这一活动,香港特首曾荫权也特地出席。

  李云迪在活动中现场表演了中国作品《彩云追月》及肖邦的“英雄”波兰舞曲,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乐迷十分热情,虽然大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在李云迪优美的乐曲声中,所有人都抛开了语言的限制,在音乐这种无国界的语言中尽情的交流。当有俄罗斯乐迷问云迪什么时候能再来俄罗斯开音乐会,李云迪透露11月4日他将再次来到莫斯科,为俄罗斯的古典乐迷带来肖邦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