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重庆个唱HIGH到爆 植入广告笑翻全场(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6日05:15

王力宏重庆演唱会圆满落幕

 
  前晚8点,“MusicMan”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重庆举行。在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上,王力宏借用漫画中的英雄概念化身成为一名“钢铁战士”,动感十足地唱了28首歌曲。精彩纷呈地吹拉弹唱,浪漫魔幻的舞台,再加上绚丽的焰火,让近3万名观众High声不断,甚至一度出现全场集体起立合唱的激情场面。据了解,9月22日中秋节之夜王力宏将首次登陆蓉城,与成都歌迷再享音乐盛宴。目前成都站已有过半门票断档,重庆的歌迷甚至还将组团来再次狂欢。

  龙形吉他开场音乐侠客频秀才艺

  当晚7点,观众就提前入场。舞台上七块LED屏幕和两块大投影,令人眼前一亮,轮番播放由世界顶级动漫大师制作的个性漫画和视频特技。8点10分开场,在机器人musicman雄浑的声音中,舞台灯光开始转暗。王力宏专属的“巴哈姆特”龙形吉他作为开场嘉宾从舞台顶端缓缓降下,停在舞台半空中。停留数分钟后,又缓缓升了回去。紧接着,在一束神秘的灯光中,打扮得像个钢铁战士的王力宏乘坐飞碟造型的小飞船,紧握着他的“巴哈姆特”从天而降,一首《摇滚怎么了》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绚丽的冷焰火随着音乐的强音冲向夜空。王力宏尽显“音乐才子”本领,除非将摇滚、说唱和昆曲唱腔混搭到极致外,在演唱《改变自己》、《伯牙绝弦》等曲目时,吉他、爵士鼓、钢琴、小提琴、贝司、二胡、古筝等乐器,都被王力宏玩了个遍,还为大家表演了难得一见的B-BOX和舞技。《龙的传人》、《花田错》、foreverlove》等引发台近3万歌迷合唱。

  下跪表谢意 植入广告笑翻观众

  现场,王力宏摆脱了以往斯文、阳光的形象,黑色皮衣搭配银色护甲,头发也特别挑染了金属蓝及银色,英气逼人。在献唱《第一个清晨》、《热泪手心》时,王力宏“真空”上阵,上身仅披一件黑色亮片背心,秀出结实的手臂,六块腹肌也若隐若现,歌迷尖叫声四起。“谢谢大家能够前来分享我的音乐世界,我爱你们……”也许是现场气氛让人有些High,王力宏在演唱《大城小爱》时,扑通一下跪在舞台上演唱。随后,演唱《心中日月》时,王力宏又再次跪在了舞台上,感谢观众,有的粉丝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尽管是演唱会,但王力宏也没忘记趁机吆喝一下自己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处女电影《恋爱通告》,还直白地将代言品牌逐一“植入”。先是将演唱会指定汽车销售商的名字在歌曲中唱了出来,随后又卖力感谢结缘12年的某饮料品牌,赢得一片笑声。

  4个王力宏借分身术离场

  演唱会过半时,台湾电视主持人海裕芬隐藏在观众席用现学的重庆话夹杂普通话介绍王力宏和他“一人饰四角”组成的“改变自己”乐队。随后,用蓝色西装和毛线帽及大墨镜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鼓手王力宏率先登场,随后吉他手和贝司手从两侧登场,与从中央升降舞台升起的主唱王力宏一起,演绎《改变自己》。四位乐队成员看上去和王力宏一模一样。对于1变4的分身效果,主办方工作人员拒绝泄密。据悉,这是一支叫“改变自己”的虚拟乐队,三位成员分别名为小王、小力、小宏。吉他手是梳着朋克头、有点坏坏的“小王”;鼓手“小力”手臂有刺青,讲话大大咧咧;贝司手“小宏”害羞内向,总是戴着压得低低的帽子。这个变身术在当晚的演唱会帮了大忙,为保证能够安全顺利离场,在唱到倒数第二首歌时,舞台上的王力宏已经不是王力宏的替身,甚至连声音也是替身的。对于如此意外的结果,没能看到返场环节的粉丝们表示可以理解。据主办方介绍,9月22日中秋夜成都站演唱会除了将延续重庆站的绚丽布景和优秀品质外,还将有更多不同的地方,王力宏也将与歌迷携手共享超酷音乐之旅。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伍翩翩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