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9月常熟开唱 开票一周票房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5:55
王力宏
王力宏

  作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演唱会,王力宏MUSIC-MAN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常熟站将于9月15日隆重登陆常熟市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华语歌坛“优质偶像”王力宏来到常熟开唱,从消息发布之初就引来众多王力宏歌迷的高度关注。如今常熟站的演出已于上周正式开票,早已蠢蠢欲动歌迷终于迎来了这一刻的到来。据主办方介绍,自开票以来,组委会的订票电话几乎被热情的歌迷朋友打爆,主力订票价位锁定在1680元的钻石区。同时,除了常熟当地的歌迷踊跃订票外,更是接到了来自无锡、徐州、苏州、连云港、扬州、镇江等地歌迷的订票电话。相信演唱会开始之际,也将会成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歌迷欢聚一堂的日子。

  据主办方透露,为了带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王力宏此次演唱会只舞台舞美的费用就耗资近2000万元。力求打造亚洲最炫丽、最昂贵的舞台。舞台上还安置了六个足足四层楼高的亚洲目前为止最大的巨型LED,除了全方位展示王力宏的表演,还将展示由英国和香港顶尖动漫大师制作的精美漫画和视频特技。由于王力宏从小就喜欢看英雄漫画,视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人等英雄为偶像,因此这次巡回演唱会特别将自己化身为这些超级英雄的新成员“MUSIC MAN”音乐超人。演唱会整体的概念很多都是采取漫画的元素,充满未来感,会让这次的演唱会有全新的视觉冲击。在三个小时的演唱会里,王力宏将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演唱近三十首出道以来脍炙人口的歌曲,为歌迷奉献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王力宏将邀请世界顶级的乐手组成乐队,同时,演唱会的伴舞也堪称阵容豪华,其中很多人都曾经是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等世界巨星的伴舞。

    想要亲临现场感受这样一场视听盛宴的观众朋友可以立即拨打18962366110/15716230010抢购演唱会门票。

  【王力宏MUSIC-MAN 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常熟站】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5日 晚19:30

  演出地点: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1680元 1580元 1280元 880元 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100元

  抢票热线:118114/114

  订票信息:组委会18962366110

  常熟老体育馆(海虞北路25号)18962366112

  金门影城二楼售票处18962366115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