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被曝要开工作室单飞 天娱华谊都不签(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7日07:41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近日,有报道指李宇春与天娱的五年合约即将到期,传言华谊想将这棵摇钱树招到旗下,并开出1500万天价签约费。不过华谊方面立刻否认,声称确实与李宇春接触过但未涉及任何合作的实质内容,目前并无意向签李宇春。昨日记者通过天娱知情人获悉,已经慢慢走向成熟的春春有望自己成立工作室,为单飞做准备。

李宇春几乎是选秀明星中最成功的案例。
李宇春几乎是选秀明星中最成功的案例。

  天娱华谊?都不签

  天娱一位知情人士爆料,李宇春续约天娱以及签约华谊可能性都不大,最有可能的就是李宇春会单独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而在天娱里,确实不少人私下称李宇春为“李总”,她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都是自己定夺,天娱方面只是给一个参考意见。

  而据李宇春好友黄先生透露,春春看到许多歌手成立工作室也一样发展很好,特别是张靓颖开的工作室运转很好,起了很好的模范作用,所以春春也有开工作室的想法,从年初开始她就和表嫂一起开始筹备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其实今年以来许多工作都是由春春的工作室团队来运作。

  黄先生表示今后可能会将自己的经纪约独立交予工作室打理,亦或者李宇春以工作室的形式和天娱进行合作。目前双方在做最后的讨论。据黄先生透露,春春的工作室不单单是音乐方面事宜,《十月围城》的良好表现让其对拍戏也产生兴趣,她也准备往电影圈发展,而工作室也已经开始为春春规划影视剧的发展。

  为此,记者向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求证,她表示目前李宇春去留尚未有定论,关于签约华谊也不清楚。李宇春的表嫂则对李宇春成立工作室并未否认,她说目前一切还在筹备之中。

  明年春晚?不透露

  记者还获悉,李宇春自立门户让她极有可能首度登上明年春晚的舞台。今年让王菲上春晚的团队已经和春晚联系,推荐李宇春、张靓颖和力士之星高姝瑶三名“秀星”同台献唱。

  据了解,春晚导演组上周才开完会,兔年春晚要真正做到春晚“年轻化”,在春晚上增加多一些跨界流行元素还有年轻人喜欢看的节目,目的就是吸引更多80后、90后的观众看春晚。据悉,让王菲上春晚的幕后团队连三位秀星的合唱歌曲都准备好,三人将合唱曲目《同一片心》。 关于李宇春是否有望上明年春晚,李宇春的表嫂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只有等到春晚导演组自己正式公开,我们私自不能发表。”记者随后和张靓颖方面取得联系,宣传总监聂小姐也委婉地表态,“等春晚导演组方面消息吧。”而另一位秀星高姝瑶方面同样保持神秘,没有给出正面的答复只是称:“一切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