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晟新专辑力捧原创歌曲 蓄势待发回归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7:40

  近期歌手郑晟在北京举行了小型的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爆棚。在此同时郑晟也携带全新EP专辑《谁叫你是男人呢》亮相,当天活动过程进行也为歌迷献唱了新老歌曲《手心手背》《相信》让整场活动再次掀起热潮,追捧。

  日前郑晟重新出发推出了全新专辑《谁叫你是男人呢》重返乐坛,身为原创歌手的郑晟在这张全新EP专辑,不强调刻意的突破,反璞归真回归到一个最自然、单纯的唱法,要凸显的只有【真实】: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好音乐、真实的好声音,以他现在最真实的心境来创作最具诚意的作品。

  全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曲《谁叫你是男人呢》,整体风格是以流畅动听的音乐元素为主题,展现一个朴实现代男生转变成男人时所面对的情感生活的不同轨迹,是对曾经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向往。在曲风上尝试了卡农曲式,不断的强调主题,再发展主题,演绎出一个好男人淡定沉稳,又不乏浪漫的形象,面对爱情和生活的积极态度,诠释了每一个男生转变成男人时的状态。而在第二主打歌曲《手心手背》时,所有谜底就会慢慢解开,此歌曲表述了歌手对家乡的怀念感受,比喻成手心手背都是肉,不可割舍的重要部分。

  整张全新EP郑晟介绍了诠释着多层面爱与生活的专辑, 在这张专辑里你可能会听到自己的过往、旁观的景象或别人的吟唱… 但是你一定要听到一个真实的,以“疗伤天王”之势. 漂亮地唱着属于真实好男人情歌的郑晟… 听郑晟《忘了他吧》《舍不得》《可爱的你》,看郑晟《手心手背》《不想和你说再见》, 感受 郑晟《没有人的时候》《我可以》, 相信郑晟《我只爱你一个人》, 珍惜 郑晟《谁叫你是男人》.

  此时《谁叫你是男人呢》这张经过呕心沥血的全新专辑将再次起航重返音乐歌坛,创造2010年原创歌手的辉煌怒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