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谣歌手川子变身中国达人 将在京举办个人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07:45

  自从8月29号,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节目并成功晋级后,川子的比赛视频在网上被网友疯狂追捧并转发,《达人秀》评委高晓松称川子为“被灵魂召唤的人”。日前,一路过关斩将的川子也在上海完成了《中国达人秀》24强选手的节目录制。围绕民谣歌手参加大众选秀节目到底合不合适这一话题,在微薄上也形成了很大话题。很多人都在微薄上发言,质疑川子的这种所谓“讨好大众”的行为。针对这种质疑,川子的老板,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卢中强认为,川子作为创作过《幸福里》、《郑钱花》等关于收入、关于房价的现实题材歌曲并以此成名的民谣艺人,其受众根基就是中国最基层的广泛群众,影响的人群很大,川子参加《中国达人秀》节目,更多的是向人们展示他与爱狗嘟嘟之间的深厚感情以及在音乐上的默契配合,而中国的民谣歌手,也需要更多的渠道来获得大众的关注和认可。所以,参与这种活动,问题并不大。同时,卢中强也指出,今后十三月唱片在推广艺人的方式上,会进行更加周全和细致的安排。

  9月16号,川子即将在北京的愚公移山举办他今年在北京的第一个个人专场演唱会。届时,爱狗嘟嘟也将会一同参演。本次演出的另一大亮点是,被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称为“上海琴侠”的周朝,也将从上海赶往北京,以嘉宾身份参加演出。作为“民谣在路上”巡演挖掘出的民谣艺人,周朝被媒体美誉为当代嵇康,一把吉他弹得有如古琴一般,所有看过周朝现场演出的人都为他独特的气质所折服,而周朝几乎不参加商业演出的行为,也为他个人挂上了一层神秘色彩。据卢中强透露,周朝将作为今年下半年“民谣在路上”巡演的固定演出成员,参与更加密集的演出。而这一轮的“民谣在路上”巡演,主办方将努力行走超过十个城市以上,争取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中国当下最精彩的民谣演出,挖掘出更多有才华的民谣音乐人,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