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欲成立工作室”? 网友质疑天娱炒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8日07:55
李宇春 CFP供图
李宇春 CFP供图

  近日,有报道指李宇春与天娱的五年合约即将到期,华谊否认开出1500万天价欲将春春挖至门下。同时有报道指出,天娱公司一知情人士爆料,李宇春有望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天娱再次打出的炒作牌。

  昨日,记者致电环球、索尼、种子音乐等各大唱片以及经纪公司,所有被采访公司都一致否认想签约李宇春。太合麦田曾经的宣传沈女士称:“李宇春经纪宣传是隶属于天娱的,但是她的唱片发展隶属于太合麦田,她与两家公司的签约期都即将到期。春春想要跳槽,抑或是自己成立工作室,必须处理好她与这两家公司的关系才行。”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昨日对记者表示:“约还没满,所以就还不到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对于李宇春有望开工作室的消息,有网友质疑,此举是天娱的炒作行为。昨日,天娱宣传丁小姐对记者说,在爆料的这篇新闻中,所谓的爆料人到底是何许人也,她也不太清楚。

  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