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江迷笛宣传片发布—— “一直往南方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08:12
痛仰
痛仰


  经过了多日精心剪辑和编配之后,2010长江迷笛音乐节宣传片正式出炉。宣传片的配乐依旧沿袭了迷笛惯例,特别选取了国内优秀乐队的出色作品编辑而成,三个录音版本的《公路之歌》将时光思绪切割;贯穿始终的歌词“一直往南方开”也预示着长江迷笛又将迎来的一次盛大集结!来自痛仰乐队旋律唯美、极富感染力的《公路之歌》带领着大家一起回顾迷笛尤为珍贵的三段视频画面。

  1998年暮春时节,迷笛学校的师生乘着火车,一直往南方开……简朴的车厢里满载胸怀理想和憧憬的青年:迷笛二年级的学生高虎、张静、朱小龙、李旦、宋雨喆、李伟、吴迪、袁琦、李豫川、程寅生,当年的青涩学生,如今已成为中国优秀摇滚乐队的灵魂人物——舌头、痛仰、夜叉、声音碎片、病蛹、秋虫、木推瓜等。

  2009年,当迷笛第一次抵达长江以南的镇江热土之时,在迷笛的舞台上高唱《在路上》的高虎已不再青涩,他们已拥有了成千上万的追随者。痛仰的首首经典之作《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西湖》、《安阳》、《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在夜色中的镇江掀起了万人大合唱和疯狂的Pogo,那晚曾是很多人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这一年,也是痛仰乐队成立十周年,“痛仰十年,一直往南方开”巡演火爆,陪伴着迷笛成长的十年也是属于中国青年最难忘的十年。

  2010年,迷笛音乐节回到了北京大本营举办,盛况空前。历时4天的音乐节在一场雷电交加的瓢泼大雨后感动落幕,同时也成就了一段无法复制的最人性最温暖的历史片段。痛仰在没有灯光的舞台上为乐迷们举办了一场规模巨大的不插电音乐会,他们现场演绎的不插电版本的《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令很多人动容落泪。全场几千名乐迷在雨后的泥泞草地中激情大合唱,热情得让人鼻子发酸。痛仰为第11届迷笛音乐节划下完美的句点。

  “梦想在什么地方,总是那么令人向往,我不顾一切走在路上,只是为了来到你的身旁”。如今,第12届迷笛音乐节再次出发,金秋十月,向着美丽的南方,一直往南方开,大家一起向镇江集结吧!

  鸣谢福建电视台《新视觉》提供部分视频素材和迷笛视频总监邢光军的编辑,感谢Lorenz Kirchne的现场录音,还有开篇惊艳的师生二重唱——迷笛音乐学校的小崔老师和学生韩倩影的精彩献声!在宣传片的最后部分,大家还可以一览今年长江迷笛的全体乐队阵容以及音乐节的广阔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