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痛仰雨中万人大合唱 苏打绿返场唱不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4日11:01

  5月3日晚,痛苦的信仰和Exile Parade带领数万观众在滂沱大雨中在释放音乐的激情,压轴登场的苏打绿也彻底被雨中观众的热情感染,即兴安可加演数首曲目,为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画上完满句号。音乐节三天累积入场人次逾二十万,再创国内户外音乐节参与人数纪录。而当天登场的海龟先生、未来脚踏车、赵牧阳、小河、大象迷、周云蓬、吴卓玲等乐队音乐人的也让乐迷感受到了热波的炙热。

  痛仰雨中万人大合唱 雨势更猛声势更壮

  首登热波舞台的“痛苦的信仰”在雨中和成都乐迷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但乐迷们对痛仰的歌曲都丝毫不陌生,《萨芬娜》、《再见杰克》、《公路之歌》、《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几乎首首都是大合唱。和雨势一同上涨的是乐迷浇不灭的热情,有乐迷在现场拨出电话,举起手机给远方的朋友听痛仰的音乐;姑娘和小伙儿帮彼此擦掉脸上的雨水,然后拥抱;更多乐迷选择用POGO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在热波尽兴的不仅仅是乐迷,痛仰的吉他手田然从昨天开始就拿着相机在热波的场地晃悠,乐队另一名吉他手宋捷昨晚则在热超波乐队的现场玩儿得过high,以至于最后找不到自己的鞋子只好光脚回酒店,演出时脚上套的是早上新买的帆布鞋。

  苏打绿为成都热情感染 主动加唱变最爱返场乐队

  演唱前接受采访时,苏打绿透露计划在热波舞台上演出六首曲目,而登场后他们却被现场歌迷的热情感染到没有收尾的意思,返场演唱时间和曲目都大大超过原定曲目的表演时间,吴青峰更是不顾感冒连飙高音,还戏言:“我们就是最爱返场的乐队啦!”《无与伦比的美丽》、《小情歌》、《小宇宙》等金曲制造了今年热波音乐节的最后一次万人大合唱,返场环节苏打绿为回馈观众大雨都无法浇灭的热情,连唱了数首不常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曲目,整个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耗尽坚守热波三日的观众们的最后一丝激情和体力。

  汪峰携谭维维重返热波 甘做观众

  作为首届热波音乐节表演嘉宾的汪峰,今日以普通观众的身份重返热波现场。去年热波音乐节的热烈气氛给汪峰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今年没有在热波舞台上演出,但还是亲身赶赴成都感受热波魅力。刚到现场就赶上了成都本地乐队海龟先生的演出,目睹了不少乐迷泪洒大地舞台的壮观景象。而昨日刚在热波舞台过了一把摇滚瘾的谭维维,今天又马不停蹄地奔赴热波现场,她表示今天最期待的乐队是痛苦的信仰。

  丹麦乐队震惊乐迷 主唱脱衣激情献唱

  随后丹麦二人乐队Reptile and Retard让乐迷在现场体验到新鲜刺激。兄弟二人带上京剧面罩,一人手拿电子键盘,恍如唐吉珂德,在舞台走姿机械,令乐迷体验机器人般的冰冷质感;一人只吼声,显露肉声力度。场下的乐迷被这样带着电的音乐给震住,而主唱又火上浇油的爬上舞台侧面的柱子,并将上衣脱掉,全场气氛被彻底点燃。结束热波之行后,Reptile and Retard将赶往上海,除了在育音堂举办专场演出,他们还应世博会丹麦馆之邀在,作为该馆的首支表演嘉宾现身世博园区。

  当天的天空舞台以民谣为主题,小河、周云蓬、大象迷、吴卓玲、树子、两支手枪等轮番上台,为民谣爱好者制造了完美的一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