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下月蓉城开唱 称工作忙只能抽空看快男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14
陈楚生成都演唱会发布会.jpg
陈楚生成都演唱会发布会

  继北京、深圳等地成功举办个唱之后,9月7日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楚生现身蓉城,宣布自己将于10月3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在成都的首次大型个唱。当谈到是否关注今年快男比赛时,曾因不满天娱压榨和炒作而选择离开的陈楚生淡淡地回应称,由于平时工作太忙,“是跳着看的!”

  据悉,在成功举办北京和深圳两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后,实力唱将陈楚生因不俗口碑和票房成绩大受演出商亲睐与追捧。此番之所以选择成都作为自己的全国巡演第三站,陈楚生称自己很清楚成都浓厚的音乐氛围,“成都是音乐潮流前线,涌现过很多优秀的音乐人,也有很多音乐人喜欢到成都来玩。”

  陈楚生透露说,以往在大家印象中的自己是一个会唱情歌的歌手,“但其实并不是我唯一的技能。”陈楚生称自己这次成都演唱会会把歌曲进行重新编排,使其更加乐队化,从而让另一面的自己充分展现出来,“这次演唱会我一定会唱个痛快,要以不同以往的现场方式与观众交流,力争把自己原本的情绪和状态全部释放出来,展现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陈楚生!”

  当天现身媒体见面会的陈楚生衣着鲜艳,看起来心情轻松。尽管过去曾曝出因不满天娱压榨和炒作选择出走,但谈到老东家天娱和今年的快男比赛时楚生却心情平淡,先是坦率承认自己有看今年快男比赛的他想想后又补充说,因平时自己工作太忙,所以今年的快男比赛是断断续续跳着看的。

  记者获悉,为给自己的成都演唱会宣传造势,陈楚生将从即日起在某著名门户网站开通博客专栏。陈楚生将在专栏中曝光自己成都演唱会的部分曲目,然后让歌迷们用这些歌名创造一段文字。9月30日,陈楚生本人将亲自从众多原创作品中挑出一位文采最好的歌迷,将一张10月3日的成都演唱会门票赠送给这位幸运粉丝。此外,最先在线订购演唱会前两位歌迷,更享受到了陈楚生亲笔签名门票和合影留念待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