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谢天笑、熊汝霖 摇滚男相会海宁潮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09:25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谢天笑
谢天笑

熊汝霖
熊汝霖

  首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9月24日在钱塘江边拉开序幕。而这次海宁潮音乐节可谓魅力巨大,以往在音乐节上难得凑在一起的实力派摇滚歌手,如唐朝、谢天笑、熊汝霖,将在本届音乐节上聚首。

  出道已经二十多年的唐朝乐队,堪称是中国第一支重金属风格摇滚乐队,他们在大众的印象中是一身十足的摇滚气质,成名曲包括《梦回唐朝》、《飞翔鸟》、《太阳》等,上一张专辑《浪漫骑士》更是吸引了无数摇滚乐迷的眼球。这一次海宁潮音乐节上,唐朝乐队特意送来了寄语:“希望此次音乐节能圆满成功!一年参加很多音乐节,但在浙江的还真不多。我很期待在海宁为乐迷献上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以及唐朝今年新发的EP里的歌曲。到时候可能是大家点歌,一起大合唱的情景,很期待!”

  有着“中国摇滚乐新教父”之称的谢天笑,是当下国内音乐节必请的重量级摇滚歌手,堪称现场之王。出道十多年以来,他凭借自己作品中独特的魅力,占据了摇滚乐一席之地,他深邃自我的音乐和激情昂扬的现场表演,是其演出号召力的保障。谢天笑在为海宁潮音乐节的寄语中表示:“很高兴这次与英皇合作,参加英皇举办的这次海宁潮音乐节!9月24日我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希望大家有时间来这次音乐盛宴玩。”

  与前两位摇滚老将不同,英皇旗下的爵士新贵熊汝霖,横跨流行、摇滚、爵士第一人。一流的唱功,流行、摇滚与爵士绝不是表面文章:出道以来一首首重量级的作品,就是最好的回答!而9月初熊汝霖应邀参加山东泰山音乐节,更是以其现场天王级的演出,震撼了全体到场摇滚乐迷。而在这次海宁潮音乐上,熊汝霖将带着他全新的乐队现场出现在海宁乐迷面前。

  一边是滚滚的钱塘大潮,一边是响彻云宵的摇滚雄音。“傍海宁听,新潮澎湃”。观潮、皮革城、音乐节,这三位一体的名片内涵与精神,将更全面、更立体、多角度地展示海宁的价值和魅力。而三个摇滚男将在海宁华丽现身,会带来怎样的惊喜?9月24日,首届海宁潮音乐节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