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力宏玖月奇迹魏晨同台 “三足鼎立”各胜一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08:31
玖月奇迹演出中
玖月奇迹演出中

  昨晚,实力派偶像歌手王力宏、星光大道总冠军玖月奇迹、快男魏晨同台现身,为毫州药博会助威,不过实力人气兼具的王力宏与实力派玖月奇迹、人气派魏晨平分秋色,难分高低,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朱迅、廖昌永、牛群、陈建斌、纪敏佳作为本次药博会开幕式的嘉宾。

  作为偶像派的实力歌手,王力宏近来事业蒸蒸日上,除电影《恋爱通告》喜获丰收外,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也是备受好评,风头正盛的他在毫州与实力派玖月奇迹以及偶像派魏晨同台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当晚,玖月奇迹的双排键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用脚弹琴并且配合手下功夫就能是一个百人的乐队,加上高亢的高音调,想不被征服都难,而魏晨的粉丝团也是异常强大,当晚占据了看台的很大一部分,远远望去,一片橙色的海洋,魏晨登场的时间,更是充满了尖叫,相对于这两位艺人,王力宏虽然拥有一大批拥蹩,却都难有玖月奇迹以及魏晨的现场反应,不过颇受大众欢迎的他还是现场最为耀眼的明星,很多人都是冲着他才来开幕式现场的。

  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其他明星,朱迅、廖昌永、牛群、陈建斌、纪敏佳虽然也能引发大面积的骚动,但相比王力宏、玖月奇迹、魏晨则稍显一筹,这也充分证明,他们三人虽然相互比较实力人气各有差距,但总的来说,实力人气加在一块还是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双排键是近些年才有的新式乐器,国内目前学习它的人还是微乎其微,但玖月奇迹成员之一的王小玮已经是这个领域的高材生了,拿到了双排键演奏的8级证书,并在欧洲拿到过双排键比赛的二等奖,实力可见一斑,王小海实力更是了得,一开桑便惊为天人,犹如在世的帕瓦罗蒂,这样的一个组合确实让人震撼,也无怪乎不惧怕音乐巨星和人气歌手魏晨,并能与他们形成三足鼎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