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威尔-史密斯之女正式签约Jay-Z唱片公司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0日17:26
威尔史密斯女儿Willow Smith
威尔史密斯女儿Willow Smith

  连日来,人们一直猜测影帝威尔-史密斯之女 Willow Smith(薇洛-史密斯)是不是会签约到说唱天王Jay-Z的 Roc Nation唱片公司旗下,今天该消息得到确认了,Will Smith 与 Jada Pinkett-Smith所生的女儿Willow Smith在与Roc Nation的合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今天上午,这位年仅9岁的歌手出现在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On-Air With Ryan Seacrest》广播节目中,Jay-Z也被邀请到演播室正式宣布了这件事情。

  “我们在Roc Nation非常高兴与 Willow一起制作音乐。她朝气蓬勃,有着确实能感染人的音乐热忱,”Jay-Z在一份声明中说到。“能发现一个这样的音乐天才、小小年纪就颇具创造力的神童艺人是非常难得的。Willow不久就会踏上她的非凡超群的艺术之旅,随着她在各个方面的不断成长,我们期待着与她共同并发出耀眼的艺术火花。”

  Willow的母亲Jada Pinkett-Smith补充说,“在与几家唱片公司比较之后,我们清楚地认识到Jay-Z, Ty Ty, Jay Brown 以及 Roc Nation的同仁们是唯一正确的选择。他们对Willow的强烈情感加上他们长远的眼光以及对艺术的孜孜追求使Roc Nation成为我们的小姑娘理想的新家。”

  Willow的首支单曲《Whip My Hair》由新人Jukebox制作,被认为可以与超级巨星蕾哈娜一决高下,该歌曲的录影带本月底将在洛杉矶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