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曼婷受邀红妆嘉年华 与Kevin老师偷学化妆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09:31
何曼婷受邀红妆嘉年华
何曼婷受邀红妆嘉年华

Kevin老师跟何曼婷亲切合影
Kevin老师跟何曼婷亲切合影

  华谊“宠物女生”何曼婷因《明明说好不哭》和与许嵩合唱的《素颜》被众多90后知晓。其凭借甜美的嗓音和清纯的造型在偶像新人中崛起,并成为内地90后艺人的生力军。而近日推出的自己的原创歌曲《胖娃娃》中更有学生装与短发亮相,一时间吸引众人目光。颇有漫画中的萝莉风范。

  近日,何曼婷受邀参加悦己红妆嘉年华,观摩由台湾最红的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的 Kevin老师精心设计的创意妆走秀。并在展区与Kevin老师的偷学化妆技巧。而当天以可爱黑色小碎花礼服裙亮相的何曼婷,更是招来众多宅男现场与其合影。何曼婷笑称之前因为一首“素颜“,让大家觉得她只能素颜出镜。但是对于一个专业艺人来说,其实造型和化妆也是必修课程之一,每一次完美的亮相是对歌迷最大的负责。相对于”素颜“来说,她更期待能够在造型上有新的突破,展现给观众不一样的美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