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幕后花絮:那些MTV音乐录影带奖你看不到的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4日11:33

  2010 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了,群星荟萃、场面壮观,Lady Gaga独领风骚,当天的盛况由电视做了直播。但是,这仅仅是在洛杉矶诺基亚大剧院(Nokia Theatre )进行的大奖揭晓仪式的一部分。当红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肯定地说,下面还有台前台后的15件事你没有在电视上看到:

  1. 美国家喻户晓的成人电影明星詹娜·詹姆森(Jenna Jameson)与UFC格斗悍将Tito Ortiz双双走在大红的地摊上,她一再向媒体重复她是Justin Bieber十分铁杆的粉丝。

  2. 有一位名叫Lorena的女士是美国著名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罕见粉丝,MTV VMAs大奖活动开始前,她动用了一架飞机悬挂一条巨幅标语“Pink U R It Tour USA Again”并打出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3.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pop-punk乐队All Time Low的乐手们说,他们最期待的是看到当晚最耀眼的明星Lady Gaga走在红地毯上,并声称她是他们在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同事,并说如果他们不这么说,Interscope的老板、业界老油条Jimmy Iovine就会宰了他们。

  4. Deadmau5正在与包括Robyn在内的几个人练习和声,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Chelsea Handler简短地介绍了他。不过滑稽的是,Deadmau5告诉音乐杂志《Billboard》说他没有电视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VMAs。

  5. 印度裔的英国歌手Jay Sean在VMAs的头一天晚上给Nicki Minaj打电话,预祝她演出好运。Nicki Minaj将在Jay Sean的新专辑《Freeze Time》客串演唱,这张专辑预计11月2日出炉。

  6. Gregor Chigal在红地毯上走过来了,Lady Gaga的金曲《Paparazzi》就是在他的房子里制作的。他还是美国电视里的广告明星,身边经常放着一个玩具长颈鹿。

  7. 制作团队Midi Mafia,也称作“Bruce Waynne”和“Dirty Swift”,告诉人们他们正在与Justin Bieber一起制作他的新专辑,这是一张充满蓝调风格的作品。

  8. 在红地毯上,你有没有看到明星们的头发有那么一点点凌乱?入口处设在万豪大酒店(Marriott Hotel)和诺基亚大剧院(Nokia Theatre)之间的一个通道里,通道自然形成的风将明星们的发型吹乱,使得发型师们手忙脚乱,为了使明星们面对采访和走上红地毯他们累得气喘吁吁。

  9. 美国搞笑电视节目《Jackass》的几个常客们在舞台与化妆间之间大约100英尺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小酒吧,这里成了他们的临时舞台。他们的第三套系列3D影像节目将于10月15日推出,第一套节目的出笼是2002年,几年过去了,效果不太好。Bam Margera 说,“一路曲折,世事难料,我觉得我已经90岁了。”

  10.Trey Songz今年秋天要与Usher一起巡演,他说与他的良师益友在一起他非常兴奋。他说,“他赞赏我在蓝调演唱中的表现,并告诉我不要放弃。”

  11. 后台有三个登月舱式的化妆间,所以明星们不用手提自己的物品跑这跑那的与人合影。

  12. Florence Welch承认在她的演出之前的这几天她很紧张。“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现在感觉就像只等闭上眼睛吹灭蜡烛一样。不久就要真的登台了,我常想,‘天哪,一切顺利吧。’然后我就能平心静气地坐下来欣赏我的演出了。”

  13. 当有人在后台问 Chelsea Handler她为什么喜欢说唱音乐时,她回答道,“因为我喜欢黑人。”她还补充说,活动的开幕录像期间Lindsay Lohan是清醒的。

  14. 当Lady Gaga在后台离开记者群时,人们欢呼让她再次走上前台。她的回应是,“你们这帮家伙别再拿我开涮了!”

  15. 30 Seconds to Mars乐队的Jared Leto说,“我们真的私下里对自己说不指望获什么大奖,没有办法与艾米纳姆(Eminem)和Lady Gaga竞争,只是能做到谨慎乐观就可以了。”他还暗示Lady Gaga一贯的奇装异服,往后他们的所有演出中“谁也不会把肉片贴在身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