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2010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陈绮贞个唱在即 全新造型创意舞台打造夏季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1:59

  本月18日,陈绮贞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2010年 “夏季练习曲”北京演唱会。目前距离演唱会开演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从主办方了解到,陈绮贞“夏季练习曲”演唱会场地票早已全部售光,只剩下为数不多的看台票。连续两年挑战北京大型场馆并创下票房佳绩,让我们再次见证了这位文艺派音乐人的独特号召力。

  曲目方面,陈绮贞与其制作团队为此次“夏季练习曲北京演唱会” 精挑细选出三十余首曲目,其中包括《太阳》、《鱼》、《旅行的意义》、《华丽的冒险》、《烟火》、《躺在你的衣柜》等代表作品,并对其中十余首歌曲进行重新编曲,旨在配合演唱会主题以最贴切的音乐状态诠释“陈老师”眼中的夏天。此外,陈绮贞还将翻唱法国著名香颂歌后皮雅芙的名曲 《玫瑰人生》,以及已故台湾歌手张雨生的歌《天天想你》。陈绮贞表示,张雨生的这首歌非常动听,她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演唱以表达对他由衷的怀念。

  服装造型方面,陈绮贞先是延续惯有风格,以一袭白色蕾丝波西米亚风格连身裙开场,而在后半场,她将通过独特的造型向众多摇滚偶像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闪钻手套、涅槃主唱科特科本的天使翅膀、皇后合唱团主唱的麦克风手杖等等经典元素均将伴随不同歌曲逐一现身,对于观众来说可谓创意十足,惊喜不断。

  另据演唱会台湾制作方透露,陈绮贞本场演唱会的造价昂贵,折合成人民币已逾200万,其中陈绮贞演出过程中所佩戴的顶级订制头饰造价就接近20万,可谓追求完美,不惜重金。

  9月18日的演唱会全程采用视觉立体投影方式,搭配陈绮贞的摄影作品和文字,使整个现场充满陈式视觉创意风格的影像设计。音乐总监钟成虎届时也将全程亲自调控,配合现场影像展现神秘的世界音乐风,届时定会带给歌迷绝无仅有的独特感受。在演唱会中将展现陈绮贞夏季生活片段的VCR,配合视频播出,舞台上将布置成小书桌、台灯、木床等家具组成的陈绮贞夏日生活环境。

  

  演出名称:“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演出日期:2010年9月18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380

  看台:880、680、480、380、280、1000套(680x2)

  售票热线: 85282090、68336969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