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暑假再度开唱 一把吉他伴歌迷过“夏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0:06
陈绮贞举行演唱会前记者会
陈绮贞举行演唱会前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独树一格,陈绮贞作为知性女歌手No.1,成了今年金曲奖大热门,她谦称对奖项顺其自然,最希望创作《鱼》词曲受肯定,因为这代表近期作品的努力有被看到。

  陈绮贞7月30日起在台湾北中南举办演唱会,唱过上万人的小巨蛋,她却不留恋大场地的迷思,心疼歌迷在户外吹风淋雨,宁愿选在夏夜里,拿着一把吉他,在台大体育馆和歌迷唱和,之前看过“惊惧之泪”演唱会,她兴奋地说:“那场地很high,满热血的地方。”

  演唱会取名“夏季练习曲”,不玩3D特效,她将歌曲分类成不同层次,包括毕业分离的初夏,恋爱、玩乐的盛夏及感伤不舍的夏末,并带来一把伦敦买回的新吉他,准备初登场给歌迷惊喜,虽然以夏天主题,但低调的她依旧衣着保守,不会尝试清凉装扮,最大尺度恐怕是露手臂。

  不少创作女新人出道,都宣称是接班人,她自信地说:“往好处想,这代表我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大家都很努力,不会抹杀新人。”演唱会售票28日中午开卖,以往演出皆为秒杀纪录,她笑言歌迷要有“神奇的手指”,买票得抢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