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绮贞上海演唱会 陈老师最华丽的一堂课(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5:36 来源:搜狐音乐

  左手摇滚 右手清纯 演唱会服装很“陈绮贞”

    20日晚上,陈绮贞首登上海大舞台, 从开场曲《太阳》唱到《九份的咖啡馆》,陈老师将一首首歌曲静静唱完。

  值得一提的是陈老师独特的造型,左手臂的“纹身”加露一点破到不能再破的牛仔裤,骨子里的摇滚范显露无疑,右手是蕾丝花边和一袭纯白纱裙外加半个神秘面具。看来造型师很好地拿捏了陈老师的音乐精神。

  最后的最后,陈绮贞戴起了那顶招牌式的安全帽,全场大合唱《旅行的意义》,场面更是感人。

  史上最长安可 返场四次 安可超过一小时

  九天音乐现场记者说:“这是我看过最长安可的演唱会。”的确,陈老师在唱完最后一首歌的时候,几乎全场近万名歌迷无一退场,齐声呼喊她的名字要求其返场,这招屡试不爽,陈老师一共返场4次,一直唱到其他乐手一一离席,华丽的舞台只剩陈绮贞抱着吉他,静静唱着自己最早的成名曲。

  华丽登场,简单退场。陈绮贞给上海歌迷交了份最满意的答卷。

  “小众”还是“大众” 这是个问题

  有人说这场演唱会的成功代表着独立音乐人的成功。的确,陈绮贞几乎不上电视节目,很少上通告,从来不炒作新闻,她个人低调的作风也把自己屏蔽在大众视线之外。与其他艺人看重宣传效应不同,陈绮贞在演唱会前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也不专程来沪与媒体见面,最终能取得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主办方也颇感吃惊。

  “可能我是独立音乐人,我自己对于我的音乐完全负责,不用去太多考虑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了公司束缚,“小众”的定位又为陈绮贞卸下不少商业压力,她可以更自由地表达自己。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陈绮贞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明星,对于自己的双重身份,陈绮贞如是说,“很多人说我现在红了,应该算是明星了,但其实我自己也并没有特别界定过自己,到底是独立音乐人还是明星。其实这并不重要,重点是我一直在做一样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