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柯打造鬼马新声代 熊子锐唱“不一样”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4:26
熊子锐首张专辑《来势熊熊》
熊子锐首张专辑《来势熊熊》

  熊子锐作为80后的新声代,首张专辑《来势熊熊》就得到了小柯老师的鼎力相助,为其全身心打造主打歌《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的出炉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他说:熊子锐有着当代乐坛难得的好声音,难得看到新人有这么高的专业素养,对控制和节奏都掌握得非常的纯熟,笑称:给熊子锐录音不费力气,多轨都由她自己来完成,又有自己的想法体现在作品里,这才是一个真正热爱音乐的人才能做到的。

  小柯量身打造复古disco曲风 鬼马新声代熊子锐率性演绎

  作为80后的新声代力量,熊子锐率性的唱着自己的歌,同时掀起了一拨最独立的新新人类宣言:“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是由小柯为熊子锐打造的第一主打歌,有着复古的disco曲风。以全方位的复古为指标,不管是在音乐、曲风、造型上,都充满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而熊子锐独特的声线更是勾画出属于当代80后女孩独有的自信,也是展现情感态度的一个方式“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我就是我,世上独一无二的那个人。

  新新人类熊子锐执着音乐梦想 8个月熬制首张专辑

  熊子锐外表娇小,声音却有着十足爆发力,想法很多,话却很少,内心波澜起伏,外表却总是平静无波。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熊子锐8个月完美熬制一张属于熊子锐的专辑,她说“我等的时间不算长,如果说音乐的传递需要一个世纪的话,我绝不会拒绝!”这个金牛座的女生执意的追随着自己的脚步,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且擅长一切与打有关的事物,打架子鼓、打台球、打乒乓球、打网球、包括小时候会跟男生打架。

  熊子锐是有着小小的强迫症的女生,凡是她认为是“好”的事情都迫切的要与朋友分享,从而“绑架”一票好友的喜好而不自知。她说自己是一群姐妹淘中的“纯爷们”,“绑架”她们,是为了大家一起享受优渥的生活,很不情愿的“将就”承认“自己有大男子主义好了!”不过也正是这样,“熊姐”的称呼不胫而走,虽然现在“姐”太多,不过她的这个称号似乎让她很骄傲。

  台湾鬼才导演@PLE执掌MV 熊子锐首拍床戏众人围观紧张致笑场

  熊子锐在mv中性感不失可爱的造型把歌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熊子锐对生活的态度:个性,并不是另类的衣服,夸张的妆容。此次为熊子锐MV担任导演的,是曾为潘玮柏、徐若瑄、张震岳等众多艺人执导过经典MV的台湾著名鬼才导演@PPLE,第一张专辑,第一次拍摄mv,甚至,第一次“床戏”,紧张过度,笑到脸抽筋,这些只是小儿科,拍摄《看不到想不了》的时候才是最大的挑战,在那么多人面前演床戏,十分的尴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想怎么把在床上摆的姿势拍得很暧昧又健康,这样的场面既尴尬又搞笑,连续十几个小时的工作也让大家看到了熊子锐小小的身体居然这么有活力,就像唱歌的时候那么有爆发力一样,让人感动。

  在音乐的路上,每个人每个阶段都音乐的理解与坚持都不一样,坚持了这么久之后,对音乐的理解更是多了几分成熟与期待。熊子锐的执着与等待成就的是新新人类对音乐与未来的宣誓:我要的和你不一样,我喜欢的和你不一样,我做的和你不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