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大马破金唱片销量 关注灾区为玉树筹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08:21
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
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


萨顶顶为青海玉树筹款
萨顶顶为青海玉树筹款

  近日,第五届由海外华文书市主办,环球唱片公司及CD RAMA唱片行联手举办的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完美落幕,大马环球唱片公司在音乐会上也隆重地向大众宣布了萨顶顶专辑《天地合》在马来西亚已经突破了“金唱片”销量的喜讯。新专辑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再次证明了传奇女伶萨顶顶的音乐强大的感召力。

  萨顶顶《天地合》大马世界音乐交流会完美落幕

  在音乐交流会前一个星期内,许多歌迷朋友就已经纷纷致电到大马环球唱片公司询问音乐会索票的详情,唱片公司的电话整整一个星期都成了“萨顶顶音乐会索票资讯热线!”。而当天的演出更是吸引了近2千名歌迷朋友的出席,音乐会开始之前已经有很多观众在会场外守候,为的就是抢到最佳位置观赏萨顶顶的精彩表演。

  此次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也是萨顶顶首次率领舞蹈演员一同在马来西亚进行表演,精彩的演出为整段音乐会增添了亮点,同时也赢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的支持与赞赏!在交流会上歌迷朋友也踊跃参与发问,希望能借此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萨顶顶世界音乐的概念和精髓。

  萨顶顶《天地合》在大马已突破“金唱片”销量

  在如今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之下,萨顶顶的音乐仍然屹立不倒、气势如虹,并取得如此耀眼的好成绩可谓相当让人惊喜!由此可见,萨顶顶的音乐将会成为未来音乐领域中的新趋势。而本次萨顶顶《天地合》世界音乐交流会的圆满成功,也充分验证了享誉世界的萨顶顶,在海外的超高人气。

  关爱灾区为青海玉树重建筹款

  另外,在今年4月来到马来西亚进行首次个人演出的萨顶顶参与了由环球音乐及CD RAMA唱片行举办的“萨顶顶要你关爱青海玉树筹募活动”。在此次世界音乐交流会上也宣布这项筹募活动成功筹得3万零吉,萨顶顶还亲自将这份心意交到《星洲日报基金会》“Yayasan Sin Chew”代为转汇青海玉树,重建校园让小朋友能够有更完善的环境读书环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