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请甄子丹客串新歌MV 邀萨顶顶合唱新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9:23

  今明两晚,陈奕迅将在广州体育馆接连上演两场“90分的快活”演唱会,昨天下午,他忙中偷闲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什果冰润唇膏造势。在宣传活动中,他还与产品广告中的3岁金发小美女一起玩亲亲,惹得现场相机闪光不断。

  自爆初吻对象是外国女孩

  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初吻,陈奕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是被动的,外国女孩比较开放,会很热情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当时我挺惊喜的。”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十分粉嫩,而陈奕迅坐的椅子,也是一个超立体的红唇。舞台上,陈奕迅表现得十分敬业,连主持人都大赞他的合作态度。

  被问及电影中的吻戏,陈奕迅回忆说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和张柏芝拍的吻戏。“张柏芝很漂亮,我又是第一次当电影男主角,所以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只敢看她的耳朵。”

  广州个唱可能唱得久一些

  对于粉丝关心的广州演唱会唱多久的问题,陈奕迅有点无奈地说:“最早定的是 90分钟 ,但之前10站都不止这个时间,广州站肯定也不止。广州是巡演的最后一站,而11日晚上又是最后一场,会有我很多香港朋友来看,所以,可能会唱得更久一些。”至于接下来的工作,陈奕迅表示,自己正在录制新粤语唱片,会有6首新歌。他还兴奋地介绍说:“内地方面有萨顶顶来助阵,她的歌声是天籁。而且我找到大忙人甄子丹,请他来客串我的MV。”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