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明年蓉城开唱 中年保安花两月工资买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08:42

  歌神张学友明年将在成都举行顶级HIFI级别室内演唱会的消息,迅速引爆成都演出市场。9月15,张学友成都演唱会正式售票更是引来歌迷长龙购票。现场,更有一名保安掏出两个月的工资买票听歌。

  开票现场火爆购票队伍占满大街

  虽然下午3点才开始售票,但位于水碾河的成演集团售票口前从上午就排起了长龙。售票正式开始时,排队购票的粉丝已排了好几百米长龙。长龙占满整条大街,气势蔚为壮观。人群中,记者发现有经验的粉丝还专门带了小板凳坐着等。这位自带凳子的帅哥张鹏告诉记者,自己是张学友的铁杆歌迷,但在2007年张学友成都演唱会时由于没能买到票,错失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这次我绝不能再错过了!”

  张鹏说,根据经验像学友这种大腕歌星演唱会门票肯定难买,所以自己一早就来到成演集团附近排队等票,“我还以为我算来得早的,没想到来时已经有很多人来了,所以我排在中间。还好我带了板凳来,可以慢慢等到起排队!”

  虽然中途有不少购票者因为长久等待而最终选择离去,但候票队伍却不断有人加入。记者注意到,开票一个小时后仍有大量粉丝在排队等票。

  中年保安拿两个月工资购票

  据主办方介绍,经过认真斟酌张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价格最终确定从666元到3999元不等,分九个档次。

  场场的购票人群中,大部分都是身着时尚的青年男女。人群中,一名穿着保安制服的中年男人格外抢眼。原来,这名四十三岁的保安名叫张良,贵州人,在成都某医院任保安,月工资不足一千五。同样是张学友粉丝的他为实现亲眼看到偶像愿望,不惜攒下两个月工资买下一张门票。

  张良说,自己在电视上得知偶像要来成都开演唱会并与歌迷的距离只有三米时,自己当即决定攒钱买票,“我准备了两个月的工资,想买个位置好,离他近点的位置,这样才对得起我两个月的工资嘛!”(蒋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