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奂仁香港开唱 嘉宾想请张学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1:40
陈奂仁&欧阳靖香港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陈奂仁&欧阳靖香港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陈奂仁&欧阳靖宣传演唱会
陈奂仁&欧阳靖宣传演唱会



  近期,陈奂仁(hanjin)与MC Jin欧阳靖在香港开发布会,宣布他们的最新合作信息:9月22日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开唱。音乐“鬼才”陈奂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从幕后走到台前。

  自从首张专辑《Raw Jazz》在内地发行,短短两个多月未宣传即在内地爵士迷中盛传开来,也得到了媒体及音乐人的一致好评认可。上月,创作能力超强被誉为“鬼才”的陈奂仁,在香港发行他的第二张专辑《买一送一》,专辑的风格变化也犹如发专辑的速度,让人应接不暇的感受这位音乐“鬼才”带来的音乐风潮,专辑曲风从第一张的爵士一下子转到年青人热捧的说唱,第二张专辑邀请了华人的说唱天王MC Jin(歐陽靖)合作。据说他们的合作速度,也是创了一个音乐人合作的时间速度,从认识聊专辑概念到专辑合作仅用了一个午餐的时间,就让我们听到这张创意十足广东话+国语双语说唱专辑《买一送一》。

  近日,两个音乐大顽童为9月22日香港宣传。在接受香港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访问时,两个音乐顽童大玩现场即兴创作,主持人更是拿来电子钟,计算两人的歌曲创作制作时间速度。沿用专辑《买一送一》的创作理念,即时用一个话题创作一首歌曲,结果两人在3小時内即完成歌曲主题创作,新歌「Be Lee Ba La」现场出炉,还准备打算即日派台。

  当问到演唱会嘉宾有没有嘉宾助阵?他们都表示没有,但心目中最想邀请张学友。据悉,陈奂仁当年创作的歌曲,第一首歌便是被张学友大哥收录在专辑,而正式踏上音乐创作人行列,成为一位不可多得的“鬼才”音乐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