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许飞新碟《26度》宣传片首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15: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期发片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 EP作品《26度》极力强调有温度的好声音。两年时间的沉淀,许飞一剑惊江湖。继《左半边翅膀》成功占据各大榜单之首后,在广大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今日正式发动宣传攻势。备受电台DJ宠爱的许飞,势要在一天之内,连线260家电台,与各地听众热情互动。

  暌违两年,许飞借新作品《26度》再度备受瞩目。正如唱片里收录的那首许飞在情人节写下的《好寂寞》更名为《不寂寞》,许飞的又一次出发得到了众多的支持和鼓励。除了飞碟们一直以来锲而不舍的坚持和喜欢,还有各家媒体和全国DJ的集体关注。许飞自己的创作《你如今好吗》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和强烈的推捧,更被由各大媒体主编和各大知名DJ组成评审团票选为唱片的第二主打歌。值得一提的是,首波主打歌《左半边翅膀》借由大热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红极一时,而今天,《你如今好吗》全面上线,在网络上曝光了MV神秘片段,全国不下260家电台同时打榜。而许飞本人,也将轮番连线各家电台,疯狂轰炸大众的视听。

  在这张最舒服最让人动心的EP作品《26度》中,《你如今好吗》无疑是“最许飞”的一首。许飞的情感,许飞的形象气质,许飞的个性,都在这首关于想念的歌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另外,在前些日子录制的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一呼百应》中,许飞经历台风延误航班飞行12小时、录制时间减少一天半、保安驱赶等意外吃尽苦头,但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她还是定下了7000的挑战人数。去年参加这档节目却因人数超限被迫取消,那这一次能否顺利完成录制,又能否挑战成功,让我们本周日下午17:30分,一起关注许飞二十六度的好声音。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