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奔赴台湾 正式宣传双版本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0:55

  本月18号张皓然海外专辑《我在台北30天》在台湾正式发行,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随后相继上市,与此同时张皓然也奔赴台湾全面启动新专辑的宣传。

  刚刚在内地发行《做你的帅管家》专辑的张皓然,在内地取得不错的销售和打榜成绩,9月18号海外专辑正式登陆台湾诚品书店。为了迎合海外市场,《做你的帅管家》变身为《我在台北30天》,并且改换全新设计包装面市。改装后的新专辑,除了新的包装之外和精心挑选的纯爱歌曲,专辑换上来了全新编曲的intro并且加入张皓然的独白OS,鼓励为了梦想坚持的人。这张全新的《我在台北30天》更多突出了张皓然比较人文的一面,专辑内特别收录了张皓然在台北制作专辑时,与这个城市接触、生活三十天的心情手札,可谓是焕然一新。

  一张专辑两种包装、两种风格、两个名称在不同的区域发行,这在目前实属首创,这也是公司为张皓然进军亚洲市场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