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广州开唱 急寻台下迷人“小酒窝”(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6:04
林俊杰演唱会动感十足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9月25日晚即将于广州体育馆举办“I AM林俊杰巡回演唱会”的林俊杰,日前更新微博,请歌迷留言写下各自最想听到的歌曲,并希望自己在广州舞台上,找到台下最迷人的“小酒窝”。

  林俊杰这场“I AM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已在全国不少城市登场,对于广州站,林俊杰准备了精心挑选和编排的歌单,从代表作《江南》,到大热之作《冻结》、《曹操》、《编号89757》、《被风吹过的夏天》、《小酒窝》、《背对背拥抱》、《第几个100天》、《黑武士》等,几乎囊括了他个人的全部经典曲目。广州站演出中,林俊杰希望继续做到“万人大合唱”的效果,特别增加点唱环节。他在微博上发出邀请,呼吁歌迷留言,写下各自最想听到的歌曲。“我每场演唱会后都要和幕后工作人员召开检讨会议,希望下一场可以做得更好。广州站演出我期待已久,也希望能迸发出更多璀璨的火花。”

  林俊杰笑称,在之前演唱会上听到不少歌迷大叫“老公”,觉得挺受落,不介意女歌迷在广州演唱会继续这样称呼自己。“我一定会热情回应,并向在场的所有"老婆"们唱更多好听的情歌。如果可能,我还希望能在广州找到台下最迷人的"小酒窝"女孩上台合唱。”

  继北京、上海站演唱会上请到小师妹金莎、张婧担任嘉宾之后,林俊杰广州站演唱会还会请到更重量级嘉宾登台,除了合唱歌曲外,该嘉宾还会当场与林俊杰分享关于友情的点点滴滴。有歌迷猜测这位神秘嘉宾可能是萧亚轩或曾与林俊杰合唱《小酒窝》的阿SA,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嘉宾不止一位,有可能是来自新加坡的人气女生组合BY2。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