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个唱秀肌肉 成都歌迷“干瞪眼”(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8日07:06

  昨晚,林俊杰“Iam”世界巡演成都站演唱会在省体火辣开唱。最爱三国文化的林俊杰,来到成都开唱的第一首歌曲便选择了《曹操》。近三小时演唱会,林俊杰不但带来了《江南》、《小酒窝》等所有代表作,还大秀健硕胸肌,令全场尖叫。

  在一曲充满了激情的《曹操》开场之后,林俊杰就赶忙宽衣解扣显出健硕的胸腹肌,而他欲擒故纵地遮遮掩掩,反而挑逗起一群女歌迷大声尖叫。原本就不显强壮的林俊杰,为演唱会特意再瘦身7公斤,使得肌肉轮廓更加清晰,难怪歌迷把自家偶像当成健美先生。据了解,林俊杰去年年初曾因过度疲劳而突然失声,在新加坡休息的3个月极度沮丧,甚至一度想过退出歌坛。不过,失声治愈、度过人生低潮的林俊杰,依然风采如昔。这次“Iam”世界巡演,林俊杰全情投入,从歌曲选择到舞美,都加入自己的想法,炫目的声、光、电、影笼罩整个舞台。

  首次在成都开唱,对于林俊杰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纵观整场演唱会也能看见他多元化的尝试和努力,最大的突破则是从韩国取经而来的载歌载舞,大段舞曲的编排使现场气氛一直高涨。与此同时,林俊杰在舞台上五款有着超现实主义的创意造型同样叫歌迷为之惊艳:从神秘太空帽和白翼战天使look,到服装本身布满机关通电发绿光的异血武士look;从采用漆皮设计的王者霸气又不失绅士感觉的红衣夜行王look,到夸张的肩部设计再加上一把激光剑的星球战士look,让歌迷们过足眼瘾。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