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包小柏:“快男”很世俗 周杰伦该退休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8日11:39
包小柏和《非同凡响》五强选手
包小柏和《非同凡响》五强选手

  华龙网-重庆晨报9月18日报道 “作为一个有创意、有责任的媒体,就请不要再叫我‘毒舌’!”尽管没有生气,但当一贯以评论辛辣、直指对方痛处而著称的《非同凡响》评委包小柏说出这番话时,现场还是一片哄笑。这一幕发生在昨天的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五强媒体见面会上。其间,包小柏一边恳请媒体不要再叫他为毒舌,比赛前,选手教练包小柏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非同凡响》属于高端选秀,而刚刚结束的“快男”则很世俗。

  超女快男很世俗

  昨下午的见面会上,包小柏继续着自己的个性装扮:一身西装搭配上一顶帽子,颇有几分旧上海滩大哥的“范儿”。

  尽管一再恳请现场媒体,“请不要再叫我毒舌”,但包小柏在回答提问时仍旧言辞犀利。除了大赞《非同凡响》是按唱片工业发展流程在打造实力歌手外,更大胆表示“周杰伦都火了已经10年了,是该改朝换代了。”

  同时,他更直指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很世俗。“我这是从大众角度说的。他们的这些节目出发点都是满足大众,这就导致选手的才艺、能力被埋没。”包小柏举例说,“他们的收视完全靠一些光怪陆离的选手来吸引眼球。就好比如果吐口水有意思,那我们就举办一个千人吐口水比赛?”

  袁野和张含韵传出绯闻后,两人并未刻意回避。此次更爆出一同去看了刚上映的《山楂树之恋》,并且哭得稀里哗啦。对此,袁野的指导老师莫凡尽管并未直接承认,“据我观察,两人好像还没好到那一步”,但又表示,“可能袁野喜欢逗弄张含韵。”

  在接受媒体盘问时,袁野几次欲言又止的感觉,令人对这段暧昧更加心生怀疑。而说到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时,袁野表示:即便不拿冠军,也要做到让自己和老师心中的冠军。而张含韵则大方地笑称,“可能袁野哥哥喜欢的类型也不是我这样的。”她坦言自己走到现在其实是“再就业”,并称从当年参加超女成名至今,“我的出场费都没有降过价。”同时,她还大方承认,“每次见到春春和靓颖,我都会十分羡慕她们。”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