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献唱明月情 加盟北京卫视中秋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8日13:12


  近日,北京卫视中秋晚会《月洒万家情》在京进行录制,而齐秦也出现在了录制现场,加盟助阵这场晚会。为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有印上了亲情团圆的味道,北京卫视也特别重视这场晚会,邀请了众多明星艺人加盟,可谓星光和月光的完美演绎。

  齐秦为了配合中秋主题以及北京卫视这场中秋晚会的名字《月洒万家情》,特别选唱了两首关于月亮的歌曲,一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另外一首就是《城里的月光》,这两首歌,前一首已经让齐秦唱到了每个人的心里,耳熟能详但却是百听不厌,在现场更是引来了观众的齐声大合唱,而另外一首则出自齐秦刚刚发行的新专辑《美丽境界》,他用了自己的方法来诠释这首歌,和许美静是不同的味道,这首非常具有中国风的歌曲,给现场带来了小高潮。

  这场中秋晚会将会在中秋假日黄金时间播出,听歌、赏月、吃月饼,中国人的团圆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