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北京开唱在即 与王菲齐秦“抢”乐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09:43


  距卓文萱9月1日北京星光现场“Play n Fun”演唱会还有最后一天,为了让内地歌迷感受到卓文萱的用心与现场魅力,演唱会不仅在造型和演唱曲目上重新制作及安排,此次滚石唱片更不惜重金邀请了与王菲、齐秦演唱会合作的乐手,为卓文萱加持,希望给内地的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的现场演出。

  此次北京的演唱会,卓文萱将以live band合作的形式呈现,让她非常亢奋,直呼“好过瘾”!萱萱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与现场乐队合作,每首歌的编曲都会做重新的编排,很有新鲜感,甚至能够清楚地听到每一种乐器声音的细节,也可以根据现场歌迷的反馈作最直接的互动,可以跟在场的所有的人一起high,希望现场就像KTV一样,跟大家一起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的乐队班底,正是王菲、齐秦演唱会的御用乐手,谈到能与这些重量级的乐手老师合作,卓文萱开心地表示:“好开心可以邀请到天王天后级的乐手老师,我相信通过这次的合作,可以在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这么近距离的感受live演出,相信现场的观众也一定会很high!”

  据悉,为了能够在演唱会中为北京歌迷带来精湛地表演,卓文萱也与同样在准备个唱的天后王菲PK抢人,和乐手老师积极反复排练。在明天的演唱会中,卓文萱将演唱30余首歌曲,翻唱多首内地天王天后的歌曲,整场演出将长达两个多小时,如果想要看到卓文萱的精彩演出,明晚8点一定要到星光现场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