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 天空乐队歌震齐秦

2009年08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份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天空乐队最近活动频繁,刚刚参加完奥运村1周年的庆典活动和银河台毕业青春季的专访,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天津,参加天津卫视的《声震八方》的节目录制。

  表演中的天空乐队为纪念2009年祖国60年的举国大庆,翻唱了红色经典《我的祖国》。经典的歌曲在天空乐队的重新演绎下,呈现出另外一种味道。天空乐队表示,作为一个音乐人,能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就是,怀着真诚的心和感情,把这首《我的祖国》编配得能表达我们的心情。

  天空乐队准备的第二只曲目也是一组经典的老歌,是齐秦的一组曲目的串烧联唱。天空乐队创意十足的将齐秦的经典歌曲《九个太阳》《大约在冬季》《花祭》《北方的狼》《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请你别对我说再见》蒙太奇式的串接在一起。第一次转接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和工作人员是震惊,歌曲再换的时候,彩排时候全场的观众在没有领掌的情况下热情高涨,掌声彼起。

  录制的过程中十分巧合的是,齐秦正是当天的嘉宾之一,其中还有齐秦乐队“虹”的吉他手。齐秦毫不避讳的直言,当时被天空乐队的改编震到,齐秦说“我没想到我的歌曲可以用这样一种方式被演绎出来。太有创意了,太让人震惊了,真是太棒了。”虹乐队的吉他手也对天空乐队的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