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灿放歌上海大舞台 维塔斯等大腕齐助阵(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38
汤灿、维塔斯合唱《喀秋莎》
汤灿、维塔斯合唱《喀秋莎》

  新闻晨报9月19日报道 昨晚,“民歌天后”汤灿以一台“爱,让生活更美丽”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演唱会,现身上海大舞台,旨在献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上海世博会两大盛事。

  好人缘的汤灿,请到了诸多大腕友情助阵。“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不仅献上了代表作品《歌剧2》,还与汤灿合唱了一曲《喀秋莎》,现场,他更送上一把手风琴作为特别礼物。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也赶到现场,魏松这次与汤灿合作演唱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在昨晚的演出中,汤灿呈现了多样的音乐风格,既有民族歌曲,也有趋近于通俗的歌曲,还有外国经典民歌和歌剧选段,可谓曲风各异。

  此外,作为“母亲水窖”公益大使,昨晚,演出现场,汤灿不遗余力地呼吁,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问题。她不仅邀请出席世界妇女论坛的各国妇女精英,甘肃贫困干旱地区和“母亲水窖”地区的妇女、孩子免费观赏演唱会,现场,还向一位来自甘肃农村的孩子捐款6000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