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范晓萱领衔摇滚派对 狂野造型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08:48

  继9月10日在上海Mao Live House的爆棚演出之后,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昨晚与“大棒(The Bigger Bang)”、“钢铁的心”和“毒的”等众多京派独立摇滚乐队一起,当代独立摇滚和电子朋克的风格重新诠释了多首耳熟能详的曲目,献上了一场独立摇滚音乐的经典怀旧盛宴。

  活动现场,“大棒”、“钢铁的心”和“毒的”等各路演出嘉宾在强大的音响及眩目的灯光的烘托下,作品的魅力以及专业的表演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与展现。而作为当晚演出的最大亮点——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的登场,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一番高潮。身穿PUMA Archive经典怀旧系列服装的范晓萱,用独特的摇滚风格演绎了《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等在七零与八零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曲,这些被重新演绎的经典,多了几分不羁的个性味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